福特震颤套件承诺为F系列车主提供冒险体验

时间:2021-12-10 06:57: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福特宣布了全新的越野套件,适用于2020年的F-250和F-350超级卡车。该套件将牵引力和有效负载能力与其他越野能力相结合。震颤套件承诺为F系列超级负责任的车主提供同一辆卡车的日常工作和周末冒险之旅。震颤套件可用于新的7.3升汽油V8或第三代6.7升动力冲程柴油。

福特Tremor套件承诺为F系列车主提供冒险之旅

震颤模型提供的牵引力和有效载荷额定值“与非震颤模型相似”。一辆44单后轮SuperCrew卡车搭配一个6.75英尺长的箱子可以指定震颤。当添加到F-250时,需要一个大容量的拖车包。

套件的升级包括一套35英寸的固特异牧民Duratrac最大牵引力轮胎。福特表示,这是重型卡车提供的最大直径轮胎。轮胎安装在一套独特的18英寸哑光黑色车轮上。

福特Tremor套件承诺为F系列车主提供冒险之旅

震颤还带来了一个2英寸的前提升装置和一个短空气坝,使卡车的离地间隙为10.8英寸,可以提供高达33英寸的水。震颤卡车的接近角为31.65度,离去角为24.51度。悬架采用了定制的1.7英寸活塞双管减震器,具有“充足的油”以保持内部温度较低。

福特Tremor套件承诺为F系列车主提供冒险之旅

Tremor的后差速器有锁止功能,而全新的Dana限滑前差速器有快速移动技术。它为福特Tremor卡车提供了一种新的抓取方式,优化后在44的低位运行,汽油的抓取比为53: 1,6.7L柴油的抓取比为44: 1。Trail Control在Super Duty上提供,福特表示,Tremor套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2020 Super Duty时首次亮相。目前这个软件包的价格还不清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