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补贴时代 广本VE1凭借产品实力称霸市场

时间:2021-12-12 00:39: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近关于取消补贴的谣言层出不穷。然而,无论如何,2020年,新能源市场必然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作弊补分的产品将被淘汰。新能源汽车的竞争将逐渐回归市场。未来的竞争将基于产品。谁更适合市场,谁更适合城市环境,谁能满足消费者的期望,谁就能主导市场。

2019年底逆势上市的广汽本田VE-1,有这样的产品实力是有信心的。

当我第一次看到VE-1的时候,很多人会想到同一个学校的Hiromoto Binzhi。毕竟追溯他的人生经历,弘本VE-1和弘本彬志确实有血缘关系,但这恰恰说明了VE-1的纯正血统,它基于广汽本田成熟的平台,融合了广汽本田700万的造车经验。在继承经典和优秀品质的同时,也进化出了独特的个性。

VE-1时尚动感的车身不仅能看到宾至如归的影子,还保留了概念车EV Concept上大量的设计元素。水晶钻的led大灯时尚大气,大灯内部加入了独特的蓝色元素。点亮后的效果相当不错。同时垂直排列的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也相当精致。加上封闭的前脸和波浪形格栅,整体设计自然,可触发的动感之美和谐凝聚。

坐进驾驶舱,可以清晰感受到广本VE-1的内饰风格,不保守、不激进、简洁干净,科技感很强:8英寸中控屏集成了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按键式换挡机构、贯通式副驾驶出风口、触控式空调面板。这些配置是其简约内饰的技术实力,集实用与强大功能于一体,引领时代标准。

当然,对于大多数电动汽车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续航,这也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竞争力。VE-1搭载了容量为53.6kWh的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是同级最佳合资车型之一。更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工信部的数据,广汽本田VE-1每百公里电能消耗达到14kWh。这是什么概念?对比是最清晰的。相同测试条件下,特斯拉Model 3的百公里电耗为14.3千瓦时,比亚迪唐EV600为17.9千瓦时,蔚来ES8为21千瓦时。可见VE-1的功耗控制水平很高。

VE-1有两种充电模式。如果选择慢充,家里的充电桩一晚上就能充满电,现在买VE-1,买车的时候所有的充电桩都会送过来。对于有充电焦虑的朋友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如果选择快充,VE-1从30%充到80%只需要30分钟,百公里续航的充电时间只有14.7分钟,在同级中算是优秀的。

在实际的汽车使用场景中,比如寒冷的冬天,很多人担心是否会出现严重的停电。对于广汽本田VE-1来说,冬季停电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VE-1搭载了专业的温控系统,每个模块都配备了独立的温度控制,可以保证车辆的低温启动和行驶性能。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有专业的散热电路保证电池散热。串联的每个电芯都配有独立的电压传感器,实时监测电池状态,确保电池在理想温度范围内工作。

当然,现在开始VE-1。除了上面提到的所有免费充电桩,还有“3年或10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的核心三电组件”。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

注:目前万元补贴活动仅部分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海南省)专营店有售,更多城市陆续覆盖,敬请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