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一周年庆典提供高达15万卢比

时间:2021-12-16 12:17: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一周年庆典提供高达15万卢比。

日产用一辆漂亮的SUV让全国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在向强悍的巡逻车致敬的同时,这款SUV也从Juke这样的跨界车身上获得了更多的现代设计线索。棱角分明的设计、浮顶效果、时尚的大灯和标志性的V-Motion格栅让它显得格外显眼。与此同时,棕色和黑色的内饰主题、绗缝皮革座椅、软触摸仪表盘和浮动的20.32厘米(8.0英寸)A-IV I触摸屏奠定了它的溢价。

日产启动第一周年庆祝活动提供高达15万卢比

更重要的是,360度“围观”显示器、日产与智能手表的兼容性等一流功能,真的让它成为了一款智能SUV。此外,强大但节俭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证明舒适的乘坐质量,使它成为司机的乐趣。

因为客户喜欢日产的Kicks,该公司希望以高达1.5拉克的丰厚折扣庆祝成立一周年!包括:

-免费额外三年保修(超出标准两年保修),价值20,500卢比。此外,它承诺通过全年无休的路边服务,帮助1500个城市改善他们的安心状态。

日产启动第一周年庆祝活动提供高达15万卢比

-由于36个月理财计划的利率低至6.99%,最高可享4万卢比。

综合来看,这些折扣让日产在竞争中扮演了一个更有吸引力的角色。汽油变型的价格从9.55卢比到10.95卢比不等(前陈列室),而广泛的柴油变型的价格从9.89卢比到13.69卢比不等(前陈列室)。

日产推出了许多令人兴奋的颜色,包括四种双色选择,如青铜灰色和琥珀色橙色、火红色和缟玛瑙黑色、珍珠白和琥珀色橙色以及珍珠白和缟玛瑙黑色。深蓝色珍珠等单调的颜色突出了SUV锐利但感性的线条。

日产启动第一周年庆祝活动提供高达15万卢比

日产Kicks配备了其智能SUV标签,其标准功能包括冷却手套箱、带后排通风口的气候控制、前排座椅六向手动调节、后排驻车传感器和安全功能,如双气囊、ABSEBD制动辅助套件和碰撞感应自动车门解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