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斌运动车型内饰和2021瑞迈经典版噪音如何?

时间:2021-12-19 02:27: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岳斌推出这款运动车型,确实在内饰上下了很大功夫。打开车门就会眼前一亮,红色和黑色的配色,加上中间的银色饰板和吉利家族的背部图案造型,以及各种时尚元素的展示,让它更具运动感。

配置方面,运动车型岳斌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可以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切换不同的主题。很流畅很高级,真的很真诚。

2018款瑞迈经典2.8T的噪声控制性能相当令人满意,也符合对一款柴油车的预期。当车速超过2500rpm时,会有明显的噪音传入车内,这也意味着你即将换挡。整车隔音降噪一般,行驶中噪音最大的是柴油机。

在高速公路上,风噪和胎噪都被发动机噪音掩盖,不明显。低于2000转/分的噪音是可以接受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