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的最新产品比以前的产品强大得多 燃油效率提高了12%

时间:2021-12-19 03:18: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马自达澳洲在2014年推出了Mazda3 XD Astina,这是第一款以柴油为动力的全新外观Mazda3投放当地市场。它确保了性能和效率的完美结合。小型柴油舱口细分市场比你在澳大利亚想象的要薄。就龙头而言,你拥有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仅此而已。而且,如果你想要运动柴油,你的选择就更细了。

马自达的最新产品比以前的产品强大得多,其燃油效率提高了12%。它仅基于Mazda3 SP25 Astina汽油,引擎盖下安装了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SkyActiv-D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29kW的功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420Nm扭矩。这使得它成为同类产品中要求最高的选择。其他马自达车型,比如CX-5 SUV,也可以看到这款发动机。

通过结合i-Stop启停技术和i-ELOOP再生制动,Mazda3 XD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如果选择手动挡,平均油耗只有5.0L/100km,而轿车的平均油耗是5.2L/100km。

在内部,XD Astina配备了SP25 Astina的所有优势,包括覆盖皮革和Alcantara/麂皮的运动座椅、倒车摄像头、18英寸合金车轮、LED雾灯、盲点监控、后交叉路口报警和雷达引导巡航控制系统。

新版本手动起价为40,230美元,自动起价为42,230美元。它仅在舱口布局中提供,与它的汽油兄弟在舱口和汽车格式中提供的不同。

截至今年7月,澳大利亚VFACTS马自达今年迄今已售出25,945辆3,仅次于最畅销的丰田卡罗拉(25,966辆)。由于丰田不提供卡罗拉的柴油版,新的XD可能只是马自达的产品,让它有优势和领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