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预算10万左右 买辆新车 老司机推荐这款跨界SUV

时间:2021-12-29 04:17: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朋友都打算买辆新车回家过年。虽然市面上的车型很多,但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来说,大部分都会在10万元左右的预算范围内购买新车。但是10万左右的预算怎么买一辆有品质感和性价比的新车呢?这是一个需要仔细选择的过程。

然而今天,边肖省去了喜欢SUV的消费者“纠结”的环节,因为今天边肖推荐的“陆风Happy”绝对是10万级SUV中为数不多的品质感和价格感都很高的车型。

跨界造型设计,时尚又有魅力。

如今,对于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车辆的价值已经成为他们考虑的关键因素,陆风正是这样一款高价值的车。

冯路逍遥的设计采用了跨界轿跑车SUV的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动感时尚。在前脸,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鲜明而醒目。虎啸式冲击前脸设计搭配鹰眼式LED大灯闪耀夺目。来到身边,冯路的小姚也很出彩。极具冲击力的双腰线设计,动感的造型和轮圈以及红色卡钳都凸显了其运动时尚的气息。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跨界SUV,陆丰逍遥车在外观上显然已经远远落后于同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

精致的内饰搭配大空间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进入车内,冯路畅快的内饰风格也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红黑混搭的配色非常抢眼,超大的皮质包裹和细致的做工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和精致感。此外,一体式运动座椅的设计也是内饰的一大亮点。皮革柔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性强,乘坐感极佳。更重要的是,Landwind逍遥游还拥有2700mm的超大轴距,对于紧凑型SUV来说,这样越级的轴距带来了更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即使你坐在后排,你也会享受很好的腿部空间。

澎湃的力量,来去自如,更加从容。

在动力总成部分,陆丰逍遥游依旧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搭载了1.5GTDI发动机和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其中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应该说无论是在市区行驶还是高速行驶都能爆发出非常好的动力。传动部分采用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平顺性和舒适性都很出色。而且,这款CVT变速箱还有一个运动用锁止离合器式液力变矩器,可以更心照不宣地配合1.5G TDI发动机,为车主带来更好更完美的驾驶体验。

高性能底盘,专业调校更完美。

冯路逍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当大部分同级别车型还在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架时,冯路逍遥游已经领先了别人一步。为了让这款底盘充分发挥性能优势,陆丰汽车邀请了英国米拉团队和JMH团队进行专业打造和调校。无论在转弯或急加速或急减速时,这款底盘都能更好地保持车身姿态的稳定性,提升用户的驾控体验。

综合来看,对于预算10万元的消费者来说,陆丰逍遥车是紧凑型SUV领域值得购买的一款性价比高、品质好的SUV。作为陆丰家族的跨界SUV,陆丰逍遥车上市以来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通过对边肖的分析,相信你对它有了更深的了解。如果你有新年买车的打算,不妨关注一下Landwind。边肖推荐,童心未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