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林格可以延长B1电动SUT至159英寸 并延长其轴距至114英寸

时间:2021-12-30 10:06: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还记得博林杰B1全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T)吗?这款双门四座电动卡车更方便,增加了两个门。这是一个四门版本的新布林杰B1。

当总部位于纽约的博林杰汽车公司推出新的博林杰B1时,许多人都感到敬畏。这是全球首款全电动、在线和越野SUT,全新的Bollinger B1被视为中型SUT,拥有全电动动力传输系统、全铝底盘和敞篷驾驶室面板、可调节空气悬架和独特的储物选项。Bollinger B1具有出色的离地间隙(15.5英寸)和大量的瞬时扭矩(640牛米),使其成为牧场主和建筑商的理想工作车辆。但它只有两个车门,这意味着后车厢的乘客不会轻易进入或离开布林带B1。

这就是为什么——通过草图图像——布林格揭示了布林格B1的四门版电动SUT的计划。然而,简单地增加两扇门是行不通的。Bollinger决定扩展B1 SUT根据该公司的设计师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Bollinger的说法,创建一个四门版本的B1SUT-它应该具有像越野车一样的越野能力-意味着将底盘拉伸9英寸。

通过拉伸底盘,布林格可以将B1电动SUT延长至159英寸,并将轴距延长至114英寸。相比之下,原尺寸为150英寸长,轴距为105英寸。宽度和高度分别保持在76.5英寸和73.5英寸。类似地,四个门B1具有与两个门B1相同的离地间隙(15.5英寸)和可调节的车轮行程(5/-5英寸),以及相同的进近(56度)和离去角(53度)。然而,转弯角度从33度下降到31度。

四轮驱动全轮驱动Bollinger B1现在提供了更多的货物。除去后排座椅,包括后备箱和贯穿区域,货物总容量从95立方英尺增加到6立方英尺。英尺到101立方米。脚

动力系统保持不变,其电驱动系统——前后同步电机的双电机配置——旨在提供270千瓦(360马力)和472磅-英尺的最大输出。(640牛米)峰值扭矩。这足以在短短4.5秒内将双门冲刺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27英里/小时。双门Bollinger B1的总车重为3900磅,而四门车型预计会更重——这将影响其性能。

Bollinger B1的两种型号都将提供两种锂离子电池组选项:120千瓦时范围内的60千瓦时和200千瓦时范围内的100千瓦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