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途锐噪音测试和2021款途锐3.0油耗测评怎么样?

时间:2021-12-31 07:40: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公共隔音效果不错,但本次噪音测试仍有待开展。测试车辆为2019款途锐3.0TSI,由两人完成。小王负责检测记录,小林负责开车。实测车辆怠速噪声分贝39.1,高速噪声分贝56.2分贝,这么低。

整体表现非常令人满意。中高速阶段噪音值很低,即使在120km/h也控制得很好,值得成为大众家族的重量级车型。

这次,我们测试了2019款大众途锐3.0TSI车型的油耗。那天气温16摄氏度的时候,我们没有开空调。新车没有磨合期。我们加了一箱95号汽油,总里程104公里,没有激烈驾驶。和大多数人一样,全程平均速度保持在29公里每小时,最终消耗了11.32升燃油。

最后测试的途锐3.0T实际平均油耗为10.9升/百公里,并不大,比中大型SUV低很多,也比老款车型有很大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