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东南DX3EV400内饰质量和东南DX3EV400轮胎尺寸

时间:2021-12-31 07:57: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东南DX3 EV400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但配色中加入了新能源元素,比如空调出风口和座椅都采用了蓝色元素。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多媒体系统相互搭配,科技感十足,但只有顶配车型会是标配,其他两个版本需要选装。

中控台采用了类似的分层设计,使得整体层次感更强,视觉效果更好。空调的出风口和座椅的蓝色给内饰带来了一些活力。

材料方面,中控台上部采用软质材料,下部采用塑料材料,符合其应有的性能。

东南DX3EV400轮圈采用五辐造型,漆成蓝色,有力量感和运动感,看起来非常显眼。采用万里牌HARMONI轮胎,规格型号为215/60 R17,市场价400元一个。轮胎主要是性价比高,以后换更便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