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展示全新黑色车型 即将上�

时间:2022-01-02 08:11: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将为买家和品牌爱好者提供全新的酷黑车型,以表彰销量的不断增长。设计团队旨在调整喜欢的车型:A3、S3、TT、TT跑车、S6、S7 Sportback宝贝。此外,今年晚些时候,一个新成员将加入黑色版俱乐部:新的Q3 SUV机器。甜食

对于A3 3门和5门Sportback和Saloon单元,Black Edition升级版提供了新的18英寸10辐合金,带有哑光钛涂层和深色隐私玻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深色规格可以选择,当然更多的内外组件是变暗变黑的。而且别忘了酷炫的奥迪专属音响系统,总功率180瓦,还有待发布。

另一方面,S3黑色版配备了新的颜色编码和可爱的18英寸五臂涡轮设计车轮。S3沙龙将获得19英寸五臂机翼设计中心。此外,还有一个先进的BangOlufsen音频系统。很甜蜜,不是吗?

这些黑色版本的好东西也适用于TT和TTS轿跑车和跑车模型。差别不大:这两个铝合金车轮采用了19英寸五辐Blade设计,并增加了Roadster的导风板。

第三季度怎么样?好的,这款糖果采用了平常的添加方式,但是也用了黑色19寸10Y辐设计合金和新的金属漆,添加了更多的香料。和BOSE音响系统。

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得益于20英寸五辐合金和21英寸S7 (BOSE)的组合,S6 Saloon和Avant以及S7 Sportback Black Edition将拥有更具威胁性的姿态。音响系统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