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没有手动变速箱 但计划在2021年使用4缸和6缸发动机

时间:2022-01-02 13:08: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每当网上发布丰田Supra的新信息,都会引起混乱。为什么呢?因为这辆车价值很高,所以很多人都在翘首以待它的回归。虽然我们对2019款Supra寄予厚望,但它似乎放弃了一个我们喜欢的东西:手动变速箱。

这是最新消息,来自宝马车型代码泄露给Supra粉丝网站Supra MKV。泄露的文件显示2019款Supra和下一代宝马Z4的规格;这两款车将共享许多动力总成部件,而宝马将承担工程火炬。到目前为止,Z4已经被列为手动变速箱的接受者,而Supra还没有将手动变速箱列为选项。相反,该车仅在宝马自动变速箱中上市。

该车型还说明了2019年丰田Supra的两款独立发动机产品:4缸248马力和6缸335马力。

在宝马目前的阵容中,这些数字可疑地出现在涡轮增压2.0升4缸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的输出上。这意味着Supra将获得直列-6,这应该会让爱好者满意。

然而,传闻已久的顶级V-6混合动力系统并未在泄露的文件中列出。我们预计丰田旗舰跑车将采用某种混合动力技术。目前看来只有内燃机会为重生的图标提供动力。混合动力汽车可能已经报废,也可能在未来首次亮相。

当然,这一切都没有经过宝马或丰田的验证,这些车型代码中列出的所有内容都可能在汽车首次亮相之前被更改。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找到一款配备手动变速箱的丰田Supra原型车。这是三个踏板能真正进入2019 Supra的希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