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Kore在SEMA上展示了小罗伯特·唐尼定制的野马Boss 302

时间:2022-01-03 12:39: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小罗伯特唐尼可能被称为托尼斯塔克的主角,也被称为钢铁侠。他对经典肌肉车很有品味。

为什么呢?SpeedKore在小唐尼的指导下打造了这辆精心装饰的1970年福特野马Boss 302

公司参加了本周的SEMA 2017展,首次展示了经典肌肉车,并表示演员提供了洞察力,帮助了整个过程。外观设计和HRE轮组的原始更新一样,依然忠于原始设计,但在内部,它们非常现代。

SpeedKore在引擎盖、翼子板、保险杠、甲板罩、深下巴扰流板、四分之一延伸和接头上安装了碳纤维车身板件,以最大限度地减轻Boss的重量。此外,还有底特律速度铝框架和悬架,使野马现代化,并提供相同的现代动力总成。

引擎盖下方,是福特Performance Aluminator 5.0升V-8发动机,配备2级福特Performance/Roush增压器。然后,未公开的马力通过保龄球T56变速箱和9英寸福特后差速器传递到后轮。

在内部,SpeedKore也发挥了神奇的作用。内饰配备了定制风格,如棕色皮革,一次性方向盘和复古空调系统。所有这些都与座椅、面板和仪表板上的对比材料一起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