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卡普勒标志性Nav头条新闻雷诺卡普勒跨界更新

时间:2022-01-05 11:59: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诺Captur标志性Nav是Captur的全新特别版。雷诺宣布推出新的1.2升TCe发动机选项和新的颜色选项。

雷诺Captur跨界车在2015年成为欧洲最畅销的紧凑型跨界车,但雷诺没有与Captur竞争,因为它展示了新车型和全方位的更新。

标题是一款全新的限量版车型,低调的名字——雷诺Captur标志性Nav——采用北极白和钻石黑车身颜色的珠光漆,蓝色车顶和后视镜。

Capturinic nav的保险杠底部也涂有油漆,一套17英寸合金和黑色衬里,中间是蓝色雷诺钻石。

内部滴定包括带有浅蓝色缝线的部分皮革。浅蓝色内饰触摸包、哑光黑色细节、铝制踏板和加热前排座椅。

雷诺Captur标志性Nav的价格为19,750英镑。

雷诺也对整个Captur系列做出了改变。搭载1.2升TCe 120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及以上(价格从16575英镑起)的Dynamique Nav装饰,以及Dynamique Nav和Dynamique S Nav Capturs可提供火焰红涂装和免费红色内饰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