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和现代正在开发氢手榴弹战斗机

时间:2022-01-08 23:03: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和英伟达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调查氢气的生产和供应以及氢气应用和技术的部署。

两家公司还将研究使用韩国汽车品牌独家燃料电池系统的氢动力Grenadier SUV,该系统已用于现代NEXO跨界车。

英伟达和现代正在研发氢榴弹兵

现代汽车是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大规模生产氢动力汽车。

现代燃料高管Saehoon Kim表示:“英伟达进入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和氢生态系统的开发,标志着向可持续和清洁交通的又一个里程碑。”“现代认为,这将为各行各业提供重要的低碳选择。我们也希望我们数十年来在氢燃料电池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够与英伟达在化学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实现面向掷弹兵的绿色氢和燃料电池的大规模生产。”

通过与现代汽车的合作,英伟达还希望在早期阶段实现动力系统选择的多样化——榴弹炮预计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会推出。

英伟达最近还发起了一项在欧洲开发和建设清洁氢生产能力的运动,目前每年生产30万吨氢,作为其化学制造业务的副产品。

“英伟达和现代之间的协议为两家公司扩大在清洁氢经济领域的领先地位提供了新的机会。评估新的生产流程、技术和应用,再加上我们现有的功能,使我们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可以满足对负担得起的低碳能源的新兴需求,以及未来对44车主的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