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证明GMC悍马皮卡将是一款优秀的越野车

时间:2022-01-10 07:52: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十年前你问我们悍马品牌现在会在哪里,我们甚至会嘲笑你提出这样一个古老的品牌可能会在现代回归现实。但是,由于GMC悍马已经证明在销售方面相当成功,我们不得不直言不讳。随着SUV版本的推出,GMC皮卡正在改变人们对悍马名字的理解,由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视频,它在雪地上会有相当的能力。现在,GMC说它在岩石小道上也会很棒。

这是证明GMC悍马皮卡将是优秀的越野车

在上面的Instagram帖子中,我们可以看到预制作模型征服了一些困难的地形。它可以轻松处理大量岩石、砾石和松散的沙子。还可以看到后轮在某一点与前轮旋转方向相反,从而在周围环境过于狭窄无法正常导航时达到更高的稳定性。在小说《蟹步》中,这里就不描述了,问题车辆失去了车身线条和生产车型的前脸,看着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只是为了说明电动车的出现不会阻碍越野旅行。

这是证明GMC悍马皮卡将是优秀的越野车

这篇文章没有提到正在使用什么动力总成,但我们确实知道,当皮卡在2023年到来时,三电机系统将增加带有两个电机的基本产品,可以产生1000马力和11500磅-英尺的扭矩。这种单次充电可以提供350多英里,恢复近100英里的续航里程只需要10分钟。它也非常快,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只需要三秒钟。再加上可以将卡车提升两英寸的自适应驾驶控制系统,可以证明它是一个出色的全能选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