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的未来概念看起来像福特野马和宝马2002的爱情

时间:2022-01-11 12:17: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长城汽车的未来研究是2020年北京车展上最有趣的概念车之一。

别担心,这个概念设想的是一款复古风格的豪华电动车,可能会也可能不会从长城、哈弗、威、奥拉或中国汽车厂商未来计划推出的任何其他品牌转型为量产车型。

长城的未来主义概念看起来像福特野马和宝马2002的挚爱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既然我们说的是豪华车,那么以Wey品牌提供这款车是有意义的。不过电动螺旋桨也会让它像复古设计一样适合ORA商标。

长城的未来主义概念看起来像福特野马和宝马2002的挚爱

虽然风格明显可以追溯到过去(大部分都是其他品牌),但这个未来派的名字可能是对这款车型全电动动力总成的借鉴。长城设计师似乎从许多标志性车辆中汲取灵感,我们相信您会发现比我们更多的车辆。

前端散发出福特野马的强烈震动,而比例则让宝马2002让人回味无穷。这款概念车线条简洁,细节引人注目,比如小巧的镀铬后视摄像头,让人联想到Mini Cooper的圆形雾灯和多辐式车轮,佩戴Alpina徽章也很方便。外观亮点包括带有无框窗户的自杀门、缺失的B柱和弹出式门把手。

长城的未来主义概念看起来像福特野马和宝马2002的挚爱

从内部来看,Futurist外观既复古又现代,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大辐式,上辐采用触觉按钮,涡轮状通风口中央采用气候控制按钮,圆形数字仪表盘和独立宽屏显示屏位于虚线中央。内部有四个集成头枕的座椅,每一对都由一个高控制台隔开,高控制台的顶部是一个透明的玻璃触摸控制单元。

根据《汽车新闻中国》的报道,这个未来主义的项目由前路虎设计师菲尔西蒙斯(Phil Simmons)监督,他也是哈弗大狗SUV的负责人。长城汽车表示,未来主义者基于其新的柠檬平台,该平台可以容纳ICE、PHEV、EV和FCV动力系统。

在这种情况下,纯电动动力总成使用无钴电池,可行驶700公里(435英里)。在技术方面,本研究有三个层次的自动驾驶和语音控制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