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大众TarokConcept采用的1.4LTSI新一代皮卡

时间:2022-01-13 09:58: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刚刚在2018年圣保罗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其全新轻卡概念。大众Tarok Concept将成为该品牌下一代皮卡的基础,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取代Amarok。

Tarok概念车长五米,其设计理念将城市SUV的造型元素与越野稳健性相结合。像所有现代大众概念车一样,Tarok在前后两端都配备了宽大的灯条,当它接触到生产车间时,无疑会被淹没。

新皮卡的一个核心设计特点是其可变装载区域的概念,允许后排座椅向下折叠,这样货舱可以再延伸655毫米,以运输更长的物品。后排座椅就位后,碳纤维支架的长度仍为1206mm。

大众将目前乘用车中可用的以数字为中心的驾驶室设计语言引入了皮卡领域。Tarok Concept配备了数字仪表盘和玻璃覆盖的信息娱乐系统,可控制车辆的所有主要功能。

Tarok概念车将配备1.4升150马力四缸TSI汽油、六速自动变速箱和2.0升150马力四缸TDI涡轮增压柴油。永久4MOTION全轮系统是所有生产系列Tarok Concept的标准配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