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凯迪拉克CT4和宝马7系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16:00: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凯迪拉克今年动作频频,全新中大型SUV XT6将于本月在中国上市。新车CT5也将在国内进行更新;同时,全新CT4将取代目前在售的ATS-L车型,继续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英国菲尼迪Q50L等中型轿车细分市场展开竞争。近日,新版CT4-V将在海外地区进行路试,或将命名为“CT4-V Plus”。

从命名来看,该车并没有针对尺寸进行调整,而是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比CT4-V车型(2.7T 239kW)更强大,甚至超越宝马全新的M340i xDrive车型(3.0T 238kW),并配备了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在保留经典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融入了大量运动元素,尾部的双边四向排气尤为抢眼。

7系是宝马旗下的大型轿车。新车于今年5月24日在中国正式上市。竞争对手奥迪A8L也早在4月份就推出了新车型。目前,全新宝马7系已经再次迎来上市小改款。新车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智能LED大灯、智能驾驶辅助套件、Apple CarPlay等多项配置。

作为一款大型行政级轿车和家用车,充沛的动力和多样化的选择备受消费者关注。新车还将提供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包括2.0T、3.0T V6(汽油/柴油)、4.4T V8和6.6T V12。新车的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60*1902*1479mm,轴距为3210mm(数据参考海外车型),轴距已经超越奥迪A8L的3128m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