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两厢在2020年推出了另一本手册

时间:2022-01-15 07:44: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年的本田思域掀背车已经给整形医生造成了轻微的压力。它具有与去年的轿车和轿跑车相同的功能,前后保险杠和横梁具有明亮的车身颜色,修改后的雾灯,黑色大灯和深灰色或黑色的新车轮。内部装饰水平仪表板上使用不同的饰面。LX和EX呈现彩绘图案,机芯采用几何形状,EX-L和Sport Touring采用拉丝黑色表面处理。EX更进一步,制造了八向可调的驾驶员座椅标准设备,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手柄。该系列中的每一款车型都包含了更多的隔音效果,以平息机舱噪音。

顶级的Sport Touring装饰使车身发生变化,为CVT增加了六速手动变速箱选项。本手册仅适用于以前的Sport车型。豪华换挡的机会也有折扣,手动选项比CVT低800美元。旅游还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光二极管大灯,可以投射更长更宽的光束和家庭链接。即使在CVT车型和无钥匙进入系统上,Sport Touring和Sport也可以将远程启动作为标准配置。在运动车型上,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显示高达7英寸的音频触摸屏,配备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扬声器数量从4倍增加到8倍。

价格略有上涨,入门级LX为200美元,CVT为100美元的Sport Touring和六速手动为500美元的Sport。阵容定价包括930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

LX:22,580美元(无级变速器)

运动:23,680美元(6MT),24,480美元(CVT)

例:美元例:25,080(无级变速)

ex-l:26,280美元

运动:28,980美元(6MT),29,780美元(CVT)

2020款本田思域现已准备好在经销商处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