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一半的司机打破了每小时30英里的限制

时间:2022-01-15 16:43: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官方数据显示,司机最有可能突破30英里每小时的限速,其次是70英里每小时的高速公路限速。

根据官方数据,超过一半的司机已经突破了30英里每小时的限速。

交通运输部2019年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司机最有可能违反时速30英里的限速规定,其中54%的人会这样做。在高速公路上,只有一半的司机违反了限速,而在一车道的国家限速道路上,只有9%的司机突破了60英里每小时的障碍。

去年的数据还显示,12%的司机以超过10英里/小时的速度突破了高速公路的限速。时速30英里的高速公路中只有6%做到了这一点,而只有1%的单车道国家限速高速公路做到了这一点。

超过一半的驾驶员突破了每小时30英里的限制

在高速公路上,49%的卡车司机违反了速度限制,而55%的司机在30英里/小时的区域违反了速度限制。与此同时,99%的铰接式货车已经达到了高速公路的极限——限速器无疑发挥了作用——但令人担忧的是,只有56%的HGV遵守了30英里每小时的限制。

2018年,超速占道路交通事故的5.1%,而2017年为4.8%。交通运输部表示,2011年以来,限速遵守情况基本保持稳定。

RAC道路安全发言人Simon simon Wilhemlms称这些数字为“警报”,并补充道:“我们知道,在严格封锁的日子里,超速是建成区的普遍现象。违反限速是违法的,这会让每个使用道路的人都处于危险之中。政府对道路治安的审查对于解决房间里的大象——缺乏执法非常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