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Android Auto 它可以做什么

时间:2022-02-09 15:20:57来源:
导读 Android 可能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OS),但它的实用性远不止手机。在智能手机已取代许多独立服务(包括专用 GPS 设备)的市

Android 可能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OS),但它的实用性远不止手机。在智能手机已取代许多独立服务(包括专用 GPS 设备)的市场中,Android 可以成为车载导航、音乐等的强大选择。

加布里埃尔尼卡/Shutterstock

分心驾驶已成为一个主要问题,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透露,仅在 2019 年,分心驾驶就导致 3,142 人丧生。NHTSA 表示,阅读或发送短信会使驾驶员的视线从道路上移开 5 秒钟,这足以覆盖大约一个足球场的长度,具体取决于车辆的速度。在这么长的时间和距离内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包括改变生活的事件。

除了分心驾驶的危险外,在许多司法管辖区,开车时发短信是非法的,这又增加了一个避免分心的理由。在其他地方,开车时完全使用手机可能是违法的,除非它连接到免提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