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Wines 的订阅销售额仍有所增长

时间:2022-03-22 14:52:53来源:
导读 Virgin Wines报告称,由于与不断变化的消费者习惯作斗争,利润和销售额都出现了下滑。随着通货膨胀持续上升和账单价格飙升,英国消费者在

Virgin Wines报告称,由于与不断变化的消费者习惯作斗争,利润和销售额都出现了下滑。

随着通货膨胀持续上升和账单价格飙升,英国消费者在购买包括葡萄酒在内的非必需品时越来越犹豫。

Virgin Wines 的税前利润在截至 12 月 31 日的六个月内从去年的 340 万英镑缩水至 320 万英镑。这家零售商是维珍集团的子公司,该零售商表示,由于在客户获取方面的投资增加以及去年首次公开募股后成为上市公司带来的额外运营成本,利润受到打击。

这家零售商的总销售额为 4060 万英镑,据称与前一年持平,但在大流行前的两年内增长了 55%。

尽管销售增长停滞不前,但基于订阅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23% 至 2630 万英镑。Virgin Wines 表示,这为其提供了可靠的未来收入来源。上半年,它的订户增加了 7%,达到 158,000 人。

这家葡萄酒零售商强调了去年 9 月与在线卡片制造商 Moonpig 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预计这将促进销售。

Virgin Wines 首席执行官杰伊·赖特 (Jay Wright) 表示:“正如预期的那样,最近几个月贸易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鉴于去年的强劲对比,我们努力保持核心销售渠道的令人鼓舞的增长,同时对客户保持严格的纪律收购和我们的成本控制。”

“这一结果展示了基础商业模式的实力、我们在获取优质客户方面的纪律、来自高度参与的客户群的未来订阅收入的可靠性、产生自由现金流的能力以及我们屡获殊荣的消费者主张,我们的葡萄酒质量和我们出色的客户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