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太阳能发布新的数字太阳能 储能管理工具

时间:2020-08-24 17:55:45来源:
导读施耐德电气太阳能宣布推出Insight,这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简单的新型能源管理平台,适用于住宅和商业用户。可通过其本地,云和移动界面使用它

施耐德电气太阳能宣布推出Insight,这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简单的新型能源管理平台,适用于住宅和商业用户。可通过其本地,云和移动界面使用它。

Insight是Schneider Electric住宅和商业太阳能+储能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可为消费者和安装人员提供直观的基于移动和Web浏览器的界面。设计了不同的洞察组件,以符合国际网络安全标准。用户信息的加密通信和存储可确保始终保护用户的站点访问和信息,并安全地存储数据。

用户体验针对专业人士和房主进行了优化。对于安装人员而言,强大的功能(如远程设置管理和固件更新)使维护站点变得很容易,同时又将卡车的滚动保持在最低限度。Insight还为安装人员提供了一套投资组合监视和管理工具,使他们可以轻松跟踪大量安装站点。

房主和物业经理可以利用Insight作为能源管理的单一平台。Insight将为房主和物业经理提供有关其太阳能系统性能的更准确和完整的数据,包括节省的资金和对环境的影响。除了系统性能数据外,Insight将来还将提供可扩展的负载管理功能。

“洞察力是施耐德电气太阳能数字产品的发展,”施耐德电气太阳能业务市场,研发副总裁Bernhard Kiechl说。“数字化正在迅速成为施耐德电气的核心焦点。我们对Insight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计划了其他更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发布许多新功能。”

Insight流动应用程式可在特定国家/地区的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上使用。当前所有的Insight 2和Solar移动应用程序用户都已转移到Insight平台,并且Insight会支持Conext Gateway和Com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