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man Marcus在哈德逊广场的商店即将关闭

时间:2020-08-24 17:17:18来源:
导读 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离开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这是自洛克菲勒中心以来曼哈顿最大的多功能私人开发项目,这一点不足为奇。

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离开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这是自洛克菲勒中心以来曼哈顿最大的多功能私人开发项目,这一点不足为奇。债务负担沉重,加上关闭COVID-19,导致5月份不可避免的破产申请。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关闭拥有一年历史的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商店,以及佛罗里达州和华盛顿州的其他三个地点。

有传言说,这家位于达拉斯的零售商在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于2019年3月开业之前就已经倒闭。精美的艺术品。

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为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提供了可靠的零售组件,而棚屋(The Shed)的表演空间和伸缩式外壳则成为了文化地标。哈德逊广场(Hadson Yards)的标志性“攀爬结构”船只的建造是为了使该中心成为旅游胜地。但是自3月中旬以来,COVID-19已关闭Neiman Marcus以及The Shed和Vessel。

尽管Hudson Yards需要Neiman Marcus,但购物者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室内零售店。设计笨拙的购物中心距离曼哈顿核心商业中心太远。Neiman Marcus集团的一部分的Bergdorf Goodman是首选的高级设计师业务。它位于中央公园(Central Park)的南部,数十年来一直是第五大道(Fifth Avenue)的标志性购物区的所在地。

游客必须步行很长的路程,出租车或专门建造的地铁线才能到达哈德逊广场。该区域位于远西区西30街至西34街的第10和第12大道之间,周围遍布建筑障碍物。这些建设障碍可能会持续多年。哈德逊广场仅建了一半。

当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周四出现在破产法院时,该零售商提交了正式文件,指出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商店以及其他三个地点将关闭,这是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以解决其巨额债务。

长期以来,人们预计休德森广场将关闭。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的开发商已经承认,它已经在营销商店空间以进行重新开发。有传言称Facebook对此感兴趣。

标签:NeimanMar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