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商店系统故障给C商店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时间:2021-03-11 16:08:35来源:
导读几乎所有便利零售商都会遇到商店一级的技术故障,对财务产生重大影响。根据对NCR公司Zynstra和Censuswide的100家便利店零售商的最新调查,

几乎所有便利零售商都会遇到商店一级的技术故障,对财务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对NCR公司Zynstra和Censuswide的100家便利店零售商的最新调查,有98%的受访者不得不应对商店系统故障,而85%的受访者同意确保商店技术系统的持续运营可以增加收入。由于停机而错过了交易机会。

调查结果表明,存储系统故障会导致每小时平均收入损失高达855美元,平均而言,重新启动系统最多可能需要花费5.43小时,导致每天的收入损失达4,643美元。

为了恢复服务,有65%的受访者每月都要进行一次这种重新启动。此外,有41%的受访者声称其技术堆栈中的至少一个组件是单点故障。

当被问及他们认为IT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整个商店生态系统的停机时间时,所有受访者中的33%(包括66家拥有501多家商店的受访者)认为,提高系统自动化将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拥有250多家商店的一半受访者表示,将POS系统虚拟化,以便可以删除最常见的故障部分(物理磁盘),并在其现有硬件上以高可用性运行最新软件,这将最大程度地减少以下方面的影响:他们商店的停机时间。

该调查还要求受访者确定导致其商店中的系统故障的特定IT事件。领先的结果包括:

•安全漏洞-45%

•硬件故障-43%

•与Windows更新不兼容– 41%(拥有超过251个商店的受访者上升到88%)

•软件故障– 32%

标签:C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