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B8 Gran Coupe:600bhp V8轿车将于下周发布

时间:2021-03-19 10:06:46来源:
导读 Alpina下周将揭开其期待已久的BMW 8系GranCoupé的面纱 ,它将与Buchloe品牌不断壮大的阵容中的3系,X3,X4、5系,7系和X7一起升级

Alpina下周将揭开其期待已久的BMW 8系GranCoupé的面纱 ,它将与Buchloe品牌不断壮大的阵容中的3系,X3,X4、5系,7系和X7一起升级。

继新 的基于3系列的B3以及该品牌对新款X7 SUV的关注之后,B8是该改装品牌最近发布的众多产品中的最新款。

与B3和XB7一样,这款8系测试车佩戴的是Alpina车型的标志性附加件。其中包括定制的保险杠设计,商标的多辐轮设计和独特的徽章。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很可能会在适当时候对两门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8系列车型采用相同的处理方法。

全新的Alpina四门轿车将使用 M850i的双涡轮增压4.4升汽油V8,而不是全脂M8。但是,它将像传统的那样调整为600bhp的功率输出。使用相同功率的B5进行比较,这将使0-62mph的时间远低于4秒,并且最高速度突破了200mph的障碍(Alpina不使用电子限速器)。

我们还可以期望Alpina备受赞誉的底盘工程师在8系列上发挥他们的魔力,使其具有独特的悬架音调,在舒适性和操作性上都具有同等优先权。内饰也将作为常规改建的一部分进行内饰升级。

预计价格将从标准8系列和M8的一半左右开始,大约为85,000英镑。更多细节将在官方揭幕仪式上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