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a Beauty的Kimbell成为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3-31 14:22:47来源:
导读领导乌尔塔(Ulta)八年的狄龙(Dillon)将担任执行董事长一职,在此期间,她将帮助继续指导公司的战略并支持金贝尔(Kimbell)的过渡。在她任职

领导乌尔塔(Ulta)八年的狄龙(Dillon)将担任执行董事长一职,在此期间,她将帮助继续指导公司的战略并支持金贝尔(Kimbell)的过渡。在她任职期间,该零售商的市值翻了三番,达到180亿美元,商店数量翻了一番,其电子商务功能和忠诚度基础大大扩展。

戴夫·金贝尔(通过LinkedIn)

狄龙将转型成为公司董事会的执行主席和金贝尔将参选董事会在2021年度股东大会。此外,凯西亚·斯蒂尔曼(Kecia Steelman)将从担任首席商店运营官的职位转为首席运营官。

“在过去的八年里,带领Ulta Beauty家族成为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我的职业荣幸,而每天受到我们敬业的员工和喜欢美容的客人的启发,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战略,文化和持续创新增强了我们的业务模式,确保了我们处于继续领导该行业的有利条件。”狄龙说。“戴夫(Dave)是世界级的商业领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热情,深厚的美容专业知识,坚定不移的动力和基于价值观的领导风格。戴夫(Dave)担任这一新职务时,我对董事会,执行团队和我表示祝贺和支持感到无比兴奋。没有人比这更能释放更多美好的可能性。”

Kimbell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Ulta Beauty工作,当时他以公司首席营销官的身份加入公司,例行地扩大了他的职责-首先是在2015年担任首席商品和市场营销官,然后在2019年晋升为总裁。该公司表示,他已经他在公司战略,商品推销,洞察力,营销和品牌发展,忠诚度,创新和业务转型方面的经验,使他在公司取得了成功。

“我很荣幸担任Ulta Beauty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接替Mary,Mary的领导层已经转型,在整个美容和零售行业产生了持久的影响,” Kimbell说。“我们将继续为她奠定的基础,以确保Ulta Beauty成为每个宾客感到宾至如归的目的地,每个员工都可以拥有充实的职业,” Kimbell说。”

标签:Ulta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