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家零售商都处于扩张模式

时间:2021-04-02 14:39:05来源:
导读 从2020年起180度转弯,零售商的扩张计划超过了今年迄今为止关闭门店的计划。根据Coresight Research的跟踪调查,今年迄今为止,零售商已宣

从2020年起180度转弯,零售商的扩张计划超过了今年迄今为止关闭门店的计划。

根据Coresight Research的跟踪调查,今年迄今为止,零售商已宣布开设3,199家商店和关闭2,548家商店。相比之下,由于Covid大流行颠覆了零售业并使数十家企业破产,该公司去年录得8,953家企业倒闭,以及3,298家企业开业。

但是现在,该国似乎正在转弯。Covid疫苗的推出不断增加,另一轮刺激检查正在许多人的银行账户中进行,并且公司普遍预测消费者将强劲反弹。国家零售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预测,今年的零售销售可能会增长6.5%至8.2%,经济将以二十年来的最快速度增长。

同时,房地产市场为希望发展的公司在2021年提供了机会。他们可能会支付更少的租金,并拥有更灵活的租赁条款。大量的空缺使房东更加迫切地填补了空间,并签署了他们从未考虑过的大流行前的交易。

“在Covid成立之初幸存下来的大多数零售商现在都在寻求重新开设新店的计划,”位于东南的经纪公司Retail Specialists的执行副总裁Bill Read说。“现在对新店的需求非常强劲。赶上比赛让每个人都赶时间。”

以下是今年计划开设门店的10家零售商。

标签: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