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连续10年被评为年度能源之星合作伙伴

时间:2021-04-15 14:14:00来源:
导读 对于科尔公司而言,这甚至是10倍,因为该零售商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能源效率。该零售商获得了环境保护署和能源部颁发的 2021年度最佳可

对于科尔公司而言,这甚至是10倍,因为该零售商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能源效率。

该零售商获得了环境保护署和能源部颁发的“ 2021年度最佳可持续发展卓越能源之星合作伙伴”奖。这是EPA连续第十年授予该奖项,这是该计划授予的最高荣誉。

Kohl超过90%的商店都通过了能源之星认证,其中包括在过去一年中新认证的两个地点。该公司继续为商店装修以高效照明,以减少排放并节省电力。到2020年,科尔将45家商店改成带LED的照明灯具,这将每年节省超过1000万千瓦时(kWh)。

“科尔一直是EPA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在整个商店网络和设施中不断实施能效方面的最佳实践,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并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自己的贡献,”科尔首席执行长史蒂夫·托马斯(Steve Thomas)说。风险与合规官。“这种认可是向我们的员工,客户,社区和业务伙伴展示切实可行的方式,我们的团队在“幕后”所做的工作是有效而认真地开展业务的。”

科尔的顾客可以在认证商店的正门入口处寻找“能源之星”贴纸,以查看其当地的科尔的商店是否获得了“能源之星”认证。

标签:科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