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科夫寻求统一的数字客户体验

时间:2021-05-07 14:02:20来源:
导读 最大的家族式百货商店连锁店正准备将其电子商务网站迁移到Kibo平台。Boscov& 39;s在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设有48家商店,已选择Kibo电子商务解

最大的家族式百货商店连锁店正准备将其电子商务网站迁移到Kibo平台。

Boscov's在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设有48家商店,已选择Kibo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作为其即将到来的网站平台。零售商将从内部开发的电子商务架构过渡到Kibo统一商务环境。

为了在其网站和移动网站上提供更好的数字客户体验,Boscov选择Kibo的原因是其商务和营销功能以及多租户架构。

作为Kibo订单管理和个性化模块的现有用户,Boscov计划扩大对公司解决方案的使用,以统一其移动和网络商务站点。该零售商还打算在未来升级其技术基础架构,使其更加直观,响应迅速且更加灵活。

Boscov'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im Boscov表示:“该网站是Boscov's的形象,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升级自己的技术,以尽可能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就像我们在商店中一样。” “在审查了市场上的产品之后,使用Kibo电子商务产品的商业案例就很有意义了。作为Kibo的客户已有几年了,我们知道公司反应迅速且易于合作,他们的方法将使我们能够以最适合我们业务的方式进行平台重组。”

Boscov的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雷丁,在宾夕法尼亚州,纽约,新泽西州,马里兰州,特拉华州,康涅狄格州,罗德岛州和俄亥俄州设有48家商店。

标签:博斯科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