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ridges推出在线租赁服务以吸引更多客户

时间:2021-05-12 14:12:29来源:
导读 随着进一步涉足租赁市场,Selfridges在网上推出了新的租赁服务。去年年初,这家奢侈品百货公司首次通过弹出窗口与租赁平台Hurr Collective

随着进一步涉足租赁市场,Selfridges在网上推出了新的租赁服务。

去年年初,这家奢侈品百货公司首次通过弹出窗口与租赁平台Hurr Collective达成合作,推出店内租赁服务。

现在,在线迁移将使它的租赁服务在更广泛的受众面前展示。

此次扩张还通过其与Hurr Collective的交易并使用了Hurr技术,但产品由Selfridges购买团队策划,“来自最佳新季女装,男装和配饰”。

这些物品可租用四天,八天,十天和二十天。四天的租金起价为20英镑。

Selfridges Rental的编辑内容包括“从知名品牌到极富现代感的现代图标,这使我们的更多客户有机会体验到最好的Selfridges提供的机会”品牌的广泛选择。

Hurr创始人Victoria Prew表示,该优惠是为渴望超过其收入的下一代客户而打造的,“但是,它也吸引了那些有能力支付全价但希望将上一季的时尚换成本季的便捷性的客户。 ”。

标签:Selfrid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