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在迪拜国际开设新店

时间:2021-05-14 14:08:24来源:
导读 随着世界各地旅行限制的放宽,由阿酋马吉德·富塔姆(Majid Al Futtaim)拥有和运营的家乐福(Carrefour)在全球最繁忙的国际机场DXB开设了一

随着世界各地旅行限制的放宽,由阿酋马吉德·富塔姆(Majid Al Futtaim)拥有和运营的家乐福(Carrefour)在全球最繁忙的国际机场DXB开设了一家新店,以使购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方便。这家24小时营业的商店位于DXB 3号航站楼的到达区域,于5月4日星期四开业,为游客,常旅客和当地社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Majid Al Futtaim Retail的家乐福(Carrefour)首席运营官Bernardo Perloiro在评论发布会时说:“作为过去25年以欢迎阿酋人在其商店中而闻名的品牌,我们很高兴向游客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们到达DXB。3号航站楼的新家乐福商店将提供一系列优质产品,以服务国际喷气机销售商和等待亲人回家的居民。”

这家占地436平方米的家乐福商店将提供3,000多种商品,包括美味的小吃,热饮以及长途飞行后可能需要恢复的一切。将会有一个专门的外卖食品区,每天提供新鲜的即食沙拉,寿司和三明治等美味佳肴,以及供那些想要坐下来放松身心的就餐区。

迪拜机场商务执行副总裁尤金·巴里(Eugene Barry)表示:“作为通往迪拜的主要门户,到达DXB的3号航站楼是我们机场不可思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我们的许多乘客来说,这是他们对迪拜的初次体验和阿酋。当我们重新设计到达区时,我们仔细选择了拥有这一愿景的服务和接待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Majid Al Futtaim一起工作,并欢迎家乐福加入DXB家族。在迪拜机场,我们非常专注于通过有意义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旅客的需求,我们期待这个新概念能够吸引入境旅客和回国旅客。”

标签:家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