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ley Mischka正在简化其在线购买流程以统一其客户的商店和付款帐户

时间:2021-05-17 14:11:52来源:
导读 Badgley Mischka正在简化其在线购买流程,以统一其客户的商店和付款帐户。妇女服装和鞋类的垂直零售商正在推出Bolt SSO Commerce平台,

Badgley Mischka正在简化其在线购买流程,以统一其客户的商店和付款帐户。

妇女服装和鞋类的垂直零售商正在推出Bolt SSO Commerce平台,以实现全渠道购物的单点登录以及一键式在线结帐。利用Bolt SSO Commerce功能,客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复选框选项创建用于一键式结帐的Bolt帐户和零售商的商店帐户。

该解决方案结合了购物者通过Badgley Mischka商店帐户获得的收益,例如能够跟踪订单,查看购买历史记录和赚取忠诚度积分,以及通过Bolt零售网络(包括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的安全一键式结帐。作为BigCommerce,WooCommerce,Magento和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

因此,Badgley Mischka客户不再需要分别登录其商店帐户来访问其订单历史记录,然后输入其网络或付款帐户以在结帐时完成数字购买。

Badgley Mischka Web所有者Katie Ouaknine表示:“ Badgley Mischka的使命是定义永恒的魅力,以创造信心和激情,我们一直希望与更多的客户群体分享这一使命。“我们与Bolt合作,是因为它使我们能够像回访购物者一样对待公司零售网络中来自其他地方的初次购物者,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年中为这些购物者提供个性化的,愉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