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防水吗华为mate40Pro防水级别是多少

时间:2021-06-21 06:55: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Pro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是很多人想要购买的对象,那么华为mate40Pro这款手机是否防水也是大家的问题,还有华为mate40Pro的防水级别是多少呢?关于华为mate40Pro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华为mate40Pro防水吗?华为mate40Pro防水级别是多少?

华为mate40Pro这款手机是防水的。而且支持防尘抗水(IP68)。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IP68级别。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40Pro这款手表并不是专业的防水手机,只是可以在正常状态下进行防溅、抗水、防尘。而且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在潮湿状态下为手机充电。

IP68中抗水条件:

1、无流动清水,水深1.5米。

2、试验时间30分钟。

3、水温与产品温差不大于5摄氏度。

华为mate40Pro防水吗?华为mate40Pro防水级别是多少?

华为mate40Pro基本参数

华为mate40Pro采用的是6.76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240Hz采样触控率。

华为mate40Pro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 f/1.9光圈 )+ 2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 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3.4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自动对焦。

华为mate40Pro防水吗?华为mate40Pro防水级别是多少?

华为mate40Pro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f/2.4光圈)+ 3D深感摄像头。

华为mate40Pro内置4400mAh电池容量,支持66W快充功能,同时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在处理器上搭载的是麒麟9000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采用的是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1.0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