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 4a系列新配色曝光:将推出天蓝色电源键采用橙色

时间:2021-06-08 17:33: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Pixel 4a系列手机已经上市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虽然这只是一款4G手机,但是该系列手机的外观和性能还是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睐,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谷歌将要推出谷歌Pixel 4a系列新配色,将推出天蓝色,电源键采用橙色,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谷歌Pixel 4a系列新配色曝光:将推出天蓝色,电源键采用橙色

先前,谷歌悄悄地发布Pixel4a系列手机,可是该设备仅有1种黑色可供消费者挑选。可是近期据外媒报道,谷歌Pixel4a或将发布新配色,从GoogleStore的服务器上看到了1组渲染图,新配色选用天蓝色的配色,电源键部分选用橙色。

谷歌Pixel 4a系列新配色曝光:将推出天蓝色,电源键采用橙色

是一款中端机型,Pixel4a选用聚碳酸酯一体机身,配备了PixelImprint指纹传感器,机身顶部保留3.5mm耳机插孔,底部配备USB-C接口,内置314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但不支持无线充电。

Pixel4a正面搭载5.81英寸OLED屏幕,选用目前主流的打孔屏设计,前置选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后置搭载1220万像素摄像头,f/1.7光圈、1.4μm像素,支持光学和电子图像稳定。

性能方面,Pixel4a选用高通骁龙730,搭配6GB内存、128GB存储,还拥有TitanM安全模块。内置Android10系统,也是继Pixel4之后第二款搭载全新GoogleAssistant助手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