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52真机曝光:后置方形相机模组

时间:2021-08-18 23:00: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LG品牌最近发布了LG Q52车型,获得了蓝牙认证,但是之前曝光的信息并不多。这次有人在网上曝光了LG Q52手机的实拍图。根据这张图可以知道这款手机的设计。你觉得这个模型怎么样?

LG Q52真机曝光:后置方形相机模组

从公布的图片来看,显示手机名为LG Q52,传单上用韩语标注,与之前网上曝光的信息并无二致。

LG Q52的参数信息:型号LG Q52屏幕6.5英寸显示处理器联发科Helio P22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LG Q52应该至少有两种配色方案,可以确认红白色的存在。手机后部采用方形摄像头模块设计,由四个摄像头组成。这个区域还有一个闪光灯,感觉拍照性能很出色,在这方面可能会有很大的提升。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LG Q52的前屏采用了6.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560720像素,屏比19.53333。机身尺寸为164.577.58.4mm,手机整体重量为204g。

LG Q52真机曝光:后置方形相机模组

LG Q52手机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22芯片组,主要面向中端市场,是联发科Helio P20的升级版。它基于TSMC的12纳米FinFET工艺。CPU以2的速度使用四个A53内核。GHz和4个1.5GHz的A53核心,GPU为PowerVR GE8329图形处理器,之前的运行分数约为7.5万,性能与骁龙625处理器相近。

LG Q52手机将提供至少3gb 3GB 32GB的组合。手机内置安卓10系统,前置镜头可以确定为1300万像素。

LG Q52真机曝光:后置方形相机模组

这款手机应该很快就会推出,有望在韩国市场发布。价格应该不会很贵,而且是低端手机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