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系列LiDAR新玩法:能检测身高

时间:2021-08-19 00:05: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的苹果iPhone 12 Pro系列搭载了最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ar体验。同时也有人曝光了这个功能的新玩法,就是可以用Measure来测量身高。相信这个有趣的功能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来这里试一试。

iPhone12Pro系列LiDAR新玩法:能监测身高

据苹果官方介绍,用户可以自由监测一个人的身高,甚至可以测量坐在椅子上的其他人的身高。但该功能仅限于配备激光雷达扫描仪的手机机型,即今年发布的iPhone 12 Pro系列机型和iPad Pro 2020。

那么应该如何使用呢?想要测量一个人的身高时,只要打开手机中的Measure应用,把想要测量的东西放在屏幕上,需要注意的是,他/她需要从头到脚都出现在屏幕上。短暂调整后,被测者的测量身高会出现在他/她的头上。

iPhone12Pro系列LiDAR新玩法:能监测身高

如果不需要它的计量单位,也可以在设置计量单位时选择是英制还是公制,这样结果就会以英尺和英寸或者厘米等单位出现,这样可以更好的理解。同时右下角的圆形快门按钮可以拍照,让你分享。

IPhone12Pro系列参数信息iPhone12Pro

IPhone12ProMax型号

6.1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2532X1170像素屏幕刷新率2778X1284像素苹果A14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128GB/256GB/512GB存储128GB/256GB/512GB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2775毫安时电池容量3687毫安时20W无线快充规格20W有线快充其中

IPhone 12 Pro系列均采用A14处理器,集成118亿个晶体管,性能提升80%,机器学习提升70%。内置电池分别为2775毫安时和3687毫安时。

iPhone12Pro系列LiDAR新玩法:能监测身高

IPhone 12 Pro系列均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前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