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宣传片预热:所见即所拍

时间:2021-08-20 02:51: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今天正式发布!未来几天会有很多华为mate40的预热信息。刚刚有博主发布了一段关于华为mate40的预热视频。从视频中你能发现哪些隐藏的秘密?让我们看看XDA边肖!

首先从上面的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40系列这次的主题是Leap forward,似乎对应的是5nm手机处理器麒麟9000。

据了解,在华为以往发布的手机中,对应的Slogan如下:

模型口号华为Mate2是Mate7的爵士生活。华为Mate8的痴迷是一种信仰。华为Mate9更进一步。华为Mate10预见未来。华为Mate20智慧更上一层楼。华为Mate30重构想象。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30宣传片发布时,画面中出现了一只箭射穿水滴,蜂鸟扇动翅膀的画面。在随后发布的华为Mate 30 Pro中,摄像头拍摄的最高帧数为7680fps,可以分辨出蜂鸟在拍动翅膀!

很多网友猜测,这是不是意味着你看到的就是你拿的?从之前华为mate40系列透露的信息来看,似乎大家都很期待!

华为mate40宣传片预热:所见即所拍

然而,人的主观感受和真实相机拍摄的场景是有区别的。

比如在夜景中,眼睛看到天上的月亮像圆盘一样的时候,只能是广角拍摄时的一个亮点。如果你聚焦在月亮上,你面前的夜景就无法体现出来。

如果光比比较大,眼睛还是可以看清楚黑暗的地方,但是是黑色的。

为什么摄像头解决不了这些类似的问题?也许华为mate40会让我们大吃一惊。

华为mate40宣传片预热:所见即所拍

在华为mate40的主题中,我们可以看到秋天的一大块胡杨。当然,这也让人想起了胡杨精神。秋天是胡杨一年中最灿烂的季节。胡杨有6000多万年的生存历史。它在维吾尔语中被称为托胡拉克,意思是勇敢和坚强。当然,以上视频只是华为mate40的短宣传视频。据相关博主透露,官方预告片将于12日正式发布进行预热。华为mate40这次会带来哪些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