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透露iPhone 7已开始量产 将抛弃16GB

时间:2021-08-21 10:15: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9月,iPhone 7将正式与我们见面。为了保证上市时的充足供应,苹果现在应该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iPhone 7了。根据供应链传来的消息,苹果主要代工企业富士康已经正式开始量产iPhone 7,而另一家代工企业和硕早在上个月就开始量产。

根据之前的报道,iPhone 7的外观与iPhone 6S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除了背面的摄像头做了调整,配置会加强,Home键会变成不可按压的触控类型。

据悉,iPhone 7可能会彻底抛弃16GB版本,价格预计会比iPhone 6S便宜,这对很多果粉来说无疑不是好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