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20首款量产屏下摄像头手机难度大成本高!

时间:2021-08-26 03:44: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屏幕上的拍照手机的时候,中兴却带着AXON20来了,这款手机突然官宣让所有人都震惊了。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手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而今天,中兴通讯的陆预热了这款新机,称其极难制造和生产。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

中兴AXON20首款量产屏下摄像头手机,难度大成本高!

今天,中兴通讯鲁预热全新AXON 20 5G。

卢指出,中兴AXON 20 5G是首款屏下摄像头技术,难度极高,模块屏幕匹配极其复杂,硬件适配算法优化极具挑战性,生产难度大,成本极高。

中兴AXON20首款量产屏下摄像头手机,难度大成本高!

根据曝光信息,中兴AXON 20 5G可能采用Visionox的屏下摄像头方案。该方案使用了新的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器件、新的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以及高透明度的新材料。通过特殊像素排列的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与主屏的亮度差、色域差、视角差,实现批量交付。

目前,中兴AXON 20 5G已获得入网许可。它采用了6.92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全屏,分辨率为24601080。最大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8200万200万4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20mAh。

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XON20让你兴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