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4芯片性能提升不大你还会买iPhone12吗

时间:2021-08-27 02:17: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的iPhone12恐怕今年要翻车了。经过对比,此前炒作的5nmA14芯片比iPhoneXr的A12处理器好了近40%,但iPhone11的A13芯片几乎没有提升。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苹果A14芯片性能提升不大,你还会买iPhone12吗

前几天,安兔兔公布了iPhone12ProMax的跑步成绩。虽然得分高达57.5万分,但采用5nm工艺的处理器仅比采用7nm处理器的iPhone11ProMax高出5万分。由此可见,苹果A14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提升手机的性能。

苹果A14芯片性能提升不大,你还会买iPhone12吗

在CPU和GPU性能方面,相比A12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的CPU提升了近40%,GPU提升了30%,依然是非常不错的升级。与A13处理器相比,CPU和GPU分别提升了16.7%和8.3%左右,CPU提升幅度较大,而GPU略有提升。不过苹果A14处理器的性能要等到iPhone12正式发布后才能知道,现在提前给大家打雷而已。

苹果A14芯片性能提升不大,你还会买iPhone12吗

A14处理器参数表

最后,如果你发现今年苹果A14芯片的性能没有太大提升,你还会买iPhone12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