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计划招聘8000名员工

时间:2021-08-30 14:23:40来源:
导读 Lululemon 周四表示,自 9 月 27 日起,其商店和客户服务中心员工的最低时薪将上涨至 15 美元或 17 美元,具体取决于角色和市场。

Lululemon 周四表示,自 9 月 27 日起,其商店和客户服务中心员工的最低时薪将上涨至 15 美元或 17 美元,具体取决于角色和市场。

这家运动休闲零售商在一份新闻稿中还提到了休假、育儿假、健身和冥想课程的津贴以及指导和领导力计划等福利。

Lululemon 还表示,它将在商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雇用 8,000 多名全职和兼职员工,以适应其增长并为假期做好准备。Lululemon 将此视为对其员工的欣赏和对其价值观的反映,但宏观环境可能也与此有关。

“这些基本工资增长与我们的最高四分之一奖励理念保持一致,并符合我们支持和提升员工的价值观,”人与文化高级副总裁苏珊·格里纳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自豪能够认可他们的辛勤工作,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在这些前所未有的时期所经历的一切。”

该公司的加薪正值企业努力吸引工人之际。根据劳工统计局最新的劳动力流动报告,零售业是空缺职位数量第二多的行业,因为职位空缺增加到 1010 万个。

这意味着零售商必须提高对潜在员工的报价。国会议员继续为许多人认为早就应该上调的最低工资争论不休,其中包括一项将长期联邦最低工资提高一倍至每小时 15 美元的提议。但许多零售商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这一点。

增加或改善福利是企业让自己对潜在员工更具吸引力的另一种方式。但求职平台 DirectlyApply 在对零售求职者的一项调查中发现,对医疗保险和退休储蓄等福利的需求高于 Lululemon 名单上的一些激励措施。

DirectlyApply 联合创始人 Dylan Buckle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健身房会员资格等‘软性’福利相比,零售求职者最受提供医疗保健等福利的职位所吸引,这并不奇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