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es of Switzerland聘请新的财务主管

时间:2021-09-03 14:07:48来源:
导读 Watches of Switzerland 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以促进其持续增长。威廉·比尔·弗洛伊德将接替安德斯·罗姆伯格,但他的加入日期尚未

Watches of Switzerland 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以促进其持续增长。

威廉·比尔·弗洛伊德将接替安德斯·罗姆伯格,但他的加入日期尚未确定。

罗姆伯格在担任该职位七年后宣布退休。他将继续留在集团担任董事和首席财务官,直至交接期完成。

Floydd 将加入国际、休闲和娱乐业务 The Rank Group,自 2018 年 11 月起担任首席财务官。

此前,他曾担任益百利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首席财务官超过五年。

“比尔带来了丰富的高级金融专业知识和领导才能,该集团将从他的经验中受益匪浅,”瑞士钟表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达菲 (Brian Duffy) 说。

这家拥有 Mappin & Webb 和 Goldsmiths 商店,以及经营奢侈单一品牌手表精品店及其标志性连锁店的零售商表示,英国和的表现都非常强劲,在线销售额增长了 15.9%。

在截至 8 月 1 日的三个月中,收入从 1.516 亿英镑增至 2.975 亿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