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展示Rockse作为其重新品牌的雪铁龙AmiEV

时间:2021-11-14 13:57: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Stellantis旗下的欧宝时代继续为这家德国制造商生产带有徽章的汽车,这次是一款轻型四轮车。

欧宝Rocks-e是一款基于雪铁龙Ami打造的双门电动车,总里程75公里。它由5.5千瓦的电池组提供,可以在三个半小时内充电。

除了将雪铁龙的人字形徽章改为自己的雷击设计,并温和地展示其新的“Vizor”设计语言之外,小型欧宝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它仍然由6kW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以将最高速度推到45公里/小时。

欧宝展示 Rocks-e 作为其重新贴牌的雪铁龙 Ami EV

排除电池组最大重量425 kg,Rocks-e及其Ami twins不归入汽车,而是四轮车3354,这意味着在一些欧洲国家,15岁的司机就可以操作。

虽然它的外形尺寸是2.41米长,只有1.39米宽(没有后视镜),但欧宝声称Rocks-e的客舱对于1.9米以上的乘客来说还是很舒适的,最多有65升的储物空间可以放乘客的脚。空着。

Rocks-e将提供入门级变型,以及“Klub”和“TeKno”装饰级别,尽管没有计划将超轻汽车带到澳大利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