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款大众高尔夫R将于11月4日上�

时间:2021-11-18 00:16: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已经展示了新的GTD、GTE、GTI和GTI Clubsport,现在将于11月4日(周三)发布顶级R Golf R,从而完成其紧凑型热舱系列。

全新2021年大众高尔夫R即将于11月4日上市

动力仍将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尽管它有新的功能,如具有双凸轮轴调节功能的可变气门正时和流向气缸盖中涡轮的水冷废气。

大众尚未分享任何规格,但有传言称,四缸通过车辆动力学经理控制的最新一代4Motion永久全轮驱动Haldex系统提供333 PS(328 HP/245 kW)的动力。它已经与其他行走系统集成在一起,包括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和电子前差速锁,可以辅助汽车的牵引和转向。

运动套装R将它与前轮驱动高尔夫系列产品区分开来,具体车型的前端有独特的格栅设计和较大的进气口。2021款高尔夫R预计会有更大的车顶安装翼和四个翅片扩散器,每侧有四个排气管槽口。轻巧的车轮和R徽章会让外观更加完美。

内饰方面我们还没有详细了解,但如果有的话,应该是在前排座椅的基础上推出,增加了额外的装饰、专属的内饰选择、R品牌的增强以及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的特别菜单。

新的高尔夫R将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工厂,那里是所有高尔夫模特一起生活的地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