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GT73PHEV即将于2021年上市 传闻马力超过800马力

时间:2021-11-23 12:52: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梅赛德斯-AMG GT重返新博格灵后,全新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最强大的规格抢到了最快车63的桂冠,这次又是:在AMG GT 73上。

2021年梅赛德斯-AMG GT 73 PHEV即将推出,传闻马力超过800马力

在今年上半年的发展过程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能在试图打破德国著名赛道的单圈纪录之前就已经开始升温。因此,它必须在不到7: 29.81的时间内完成20.832公里(12.944英里)的整个轨道长度。

根据传说,GT 73可能会使用AMG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后部配备了电动机,总输出功率超过800马力。这不仅会让“环”纪录保持者双涡轮增压4.0升V8 Panamera Turbo S的额定功率达到621马力,还会盖过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670马力,也就是传闻中的750马力。修订版迭代。与GT 63 S 4Matic相比,也有170马力以上的优势。

考虑到该系列目前的顶级产品GT 63,仅用3.2秒就能从0到62 mph (0-100 km/h)行驶,最高时速为195 mph (315 km/h),GT 73可能会将冲刺时间缩短到3.0秒以内。

与GT 63相比,视觉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GT 73的前部是一个大的泛美格栅,一个大的进气口,一个后扰流板和一个伪装的后保险杠,这可能会隐藏充电口,据说它位于左尾灯下方。

奔驰可能会在2020年底前推出新款AMG GT 7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