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新的设计理念 宾利Centanne概念车允许车主坐在后座上看星星

时间:2021-11-24 07:03: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汽车的设计中,许多设计师一直在寻找更具创新性的设计风格。再加上电动汽车的兴起,各种稀奇古怪的设计思路也开始出现。最近,一位设计师约瑟夫罗宾逊(Joseph Robinson)提出了BENTLEY Centanne概念车,展示了一些不寻常的设计理念。

这款概念车是设计师独立设计研究的项目。主要目标是打造一个内置电机的电动车平台的汽车模型,采用最新的模块化设计风格。同一个底盘上可以设置不同风格甚至不同功能的出租车,无论是轿跑车、跨界休闲之旅、Shooting Brake等风格的出租车。同时,甚至可以选择具有特定功能或风格的出租车,如狩猎小屋或飞钓小屋。

另外,最特别的大概就是拍摄制动了。后排座椅空间有一个C型的、类似沙发的后排座椅,甚至可以打开车顶和车尾,将后排座椅变成一个舒适的半开放空间,可以说是欣赏美丽夜空的最佳休息场所,而在前半部分则采用了传统的面向前方的前排座椅。除此之外,车内还有很多有趣的设计元素,比如复杂的前格栅与大量的八位数巧妙结合,前后大灯搭配LED,还有一套大车轮。

今年年初,BENTLEY宣布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不过,目前还不确定第一款电动量产车型会采用哪种车身风格,如果像Centanne那样推出Shooting Brake风格也是意料之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