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orvetteStingray2021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全新GMSV品牌

时间:2021-11-28 06:12: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终于可以在澳大利亚再次使用了,在去年刚刚成立的GMSV品牌下,这款具有呼吸功能的肌肉车将用右手驾驶和降落。

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2021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GMSV品牌

这是通用汽车说的。该品牌最终确认,期待已久的肌肉车终究会在当地推出。

霍尔登已经确认克尔维特已经进入我们的市场,但通用汽车(GM)关闭这个标志性品牌的决定在这里质疑了这些推出计划。直到今天,霍顿和通用汽车都不愿意或无法确认适合我们市场的右舵驾驶产品。

换句话说,要兴奋,因为克尔维特的数据真的难以置信。在基本属,中央发动机C8将尖叫惊人的312公里/小时,因为它的硬充电6.2升LT2 V8发动机和640纳米显著370千瓦有利于功率和扭矩,它是自动通过混合清洗和八速双离合。

科尔维特将成为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新GMSV战略的主要支柱,它将取代HSV品牌。许多现有的霍尔登或HSV经销商将更名为GMSV,而雪佛兰Silverado(仍由Walkinshaw的团队在当地进行改装)和克尔维特将成为光环车型。

通用汽车霍尔登公司临时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阿奎利纳(Kristian Aquilina)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通用汽车(GM)是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一项重大新投资。”“这家新公司直接为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200个办事处增加了销售、营销和售后岗位,并间接为我们在维多利亚州的合作伙伴提供了150多个熟练的工程和制造岗位。

“最初的产品阵容将包括最新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 LTZ,以及其他衍生产品,包括Silverado 2500和壮观的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目前还不清楚通用汽车会考虑在澳大利亚使用哪些其他车型,但不太可能长期保留双车型品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