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雷克萨斯LXSUV都应该是这样的

时间:2021-12-01 16:46: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是的,这是真的。你正在寻找一个增压550马力,升级和装备齐全的雷克萨斯LS。命名为雷克萨斯J201概念车,是雷克萨斯四驱最可靠的迭代旗舰产品。该品牌表示,这是一种精心制作的乐器,可以实现并拥抱“想象中最非凡的退休”。

雷克萨斯做J201的原因有很多。喜欢雷克萨斯SUV的全球越野爱好者越来越多。其次,他们旨在提升品牌的创造力和提升感,从而将其手工艺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所有雷克萨斯LX SUV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当雷克萨斯J201离开人行道时,它的热情就在这里。增强功能始于带有绞盘安装和回收点的CBI越野前保险杠。当然,他们还增加了Warn Zeon 10-S绞盘和hardy Industries 30英寸RDS SR-系列Pro灯条。在后部,后保险杠已被带有后梯、备胎支架和5加仑水箱的CBI越野保险杠所取代。

通过增加J201的升力,雷克萨斯调整了OEM高度传感器,使其高度增加了51 mm至122 mm,他们还安装了Evo Corse DakarZero 17车轮和LT285/70R17通用Grabber X3轮胎(33英寸),升级了上/下控制臂,以及CBI越野的岩石滑道和滑板。停止钻孔的前后盘式制动器完成加工包。

所有雷克萨斯LX SUV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引擎盖下,J201挂在马格努森增压器上,使得这款SUV提供550马力和746牛米的扭矩。它还实现了性能差异,前后比为4.30,ARB空气柜,带通气管的进气口和双车载压缩机。

经久耐用,就像J201的内外饰一样,证明了雷克萨斯的豪华工艺。除了标准的皮革和木材,它还增加了ARB Linx配件接口,用于工具的Goose Gear抽屉模块,以及零Halliburton行李箱。

所有雷克萨斯LX SUV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雷克萨斯表示,他们正在叛军集会中部署J201,X Elles的现任冠军Rachelle Croft和Taylor Pawley将使用它。这项为期10天的妇女活动将跨越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2000多公里的地形和气候。

除了地图、指南针和路标,瑞秋和泰勒将在J201上进行最后的实地测试。你的处女作怎么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