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拆解系列深入探讨特斯拉Y型

时间:2021-12-01 17:55: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y终于来了——至少在评估公司MunroAssociates的车库里。拆解工作负责人Sandy Munro指示我们完成车辆评估流程,这也需要拆解Model Y,虽然很明显需要进行适当的技术评估,但在评估车辆时,Munro的团队能走多远可能并不明显。

该拆解系列深入探讨了特斯拉Y型

上面的视频比较了Y型的悬架和它的稳定器的3型。在连续系列的评测过程中,只有第五个视频。显然,特斯拉的人花了一些时间阅读芒罗关于Model 3的笔记,并了解了一两件事。虽然汽车的整体质量似乎比Model 3更高,但Sandy展示了一些细节,比如前悬架中改进的控制臂。

虽然这个系列确实挺有技术含量,但前两集会向你展示主持人对Model Y的第一印象,它的适合性和完整性。当然这还是出于技术评价的目的,所以拟合指数和整理指数都可以用于快速测量。

该拆解系列深入探讨了特斯拉Y型

虽然Model Y看起来比Model 3更好,但特斯拉似乎在不断改进。正如视频中所概述的,特斯拉在运营中实现了一场革命:热泵周围的消音器。这是消费者投诉还是芒罗直播视频中对此话题的评论?客户更容易抱怨,但特斯拉以外的人永远不会知道。无论如何,令人鼓舞的是,该公司正在回应对汽车的批评。

该拆解系列深入探讨了特斯拉Y型

目前有14集,都很容易消化。如果你打算把来之不易的钱花在新款Model Y上,或者对特斯拉的生产情况感到好奇,那绝对值得一看。

标签:
最新文章